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时间、地址、门票、活动详情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大连去哪玩呢?大连国庆游园会是不错的选择!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明日开始,持续到10月15日,期间有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说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时间、地址、门票、活动详情。

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什么时间举办?

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时间:9月26日至10月15日,每天上午8:00开园,晚5:30停票、6:30关园。

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在哪里举办?

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地址:劳动公园(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5号)

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门票多少钱?

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门票:门票20元。对残疾人、现役军人、70岁以上老年人、1.3米以下儿童、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超过1.3米的学生凭有效证件可购买半价票(不含研究生证)。

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有哪些活动?

【2014大连金秋菊花展】

时间:9月26日至10月15日

主题:自然、和谐、菊韵、人文

10个主题展区:古韵琴声、运筹帷幄、翰墨芬芳、丹青怡情、锦绣河山、望江南、璧波菊隐、海洋世界等

详情:花展布置的各种菊花、南方花卉及陪衬草花总量达15万余株,展出菊花总量达4万余株,品种达100多个,主要有树桩盆景、树状独杆菊、塔菊、悬崖菊、多头菊等,其中龙凤楼、白鹭横江等10余种为今年推出的新品种,今年菊花品种是历届国庆游园会花卉种植数量之最。

【第九届大连市国际武术文化节】

时间:10月1日至5日

地址:劳动公园荷花池中心舞台

详情:五天时间里将呈现开幕式大型演出和传统套路、散打、太极等600多个项目的比赛,来自俄罗斯、韩国、美国、法国等国家和国内6个省市共计900多名武林高手将同台献艺,角逐奖牌。在去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上收获多枚金牌的大连市武术协会太极代表队也专门为本届武术文化节设计新的表演项目,市民和游客可欣赏到“太极功夫扇”。

【中华风味美食品尝会】

时间:9月26日至10月7日

地址:劳动公园荷花池畔

详情:美食展示会将布置特色展位3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特色风味美食将齐聚这里。游园会期间还将设商品展销和民俗文化展示一条街。

注意:游园会期间,劳动公园实行封园管理,每天上午8:00开园,晚5:30停票、6:30关园。

2014大连国庆游园会9月26日至10月15日在劳动公园举办,同期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菊花展、武术文化节、美食品尝会等,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标签: 大连国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