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国庆车展时间-地点-门票-参展品牌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假期还没有计划?车迷们有地儿去了!2014深圳国庆车展十一假期开展,一场汽车盛宴又将登陆深圳,深圳的车迷朋友不要错过。下面,是2014深圳国庆车展时间、地点、门票、参展品牌的详细信息。

2014深圳国庆车展展会概况:2014深圳国庆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共设有7、8、9号馆及室外展区,规模达5万多平方米。本次国庆车展参展汽车整车品牌超过了70个,参展车型200多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豪华车展览会。

2014深圳国庆车展时间:9月29日——10月3日,连展5天

2014深圳国庆车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地铁一号线、四号线,会展中心站下车;公交3路、34路、62路、71路、235路、109路、310路等,会展中心站下车。

2014深圳国庆车展门票:30-40元/张(参考价)

2014深圳国庆车展参展品牌:深圳国庆车展将汇聚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沃尔沃、路虎、捷豹、讴歌、韩国现代、进口雪铁龙、进口起亚、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长安福特、别克、雪佛兰、荣威-名爵、长安马自达、斯柯达、长安铃木、长城汽车、陆风汽车、一汽马自达、东风雪铁龙、比亚迪、吉利汽车等几十个汽车品牌,约两百余款主流车型在深圳会展中心集中展示促销!

2014深圳国庆车展参展范围:

整车展区: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等

汽车精品展区:汽车美容及养护用品、汽车制造设备及零配件、汽车电子产品、汽车改装产品。

汽车相关服务专区:二手车、改装车、汽车信贷、汽车保险、汽车维修、汽车俱乐部、汽车驾驶学校、汽车报刊书籍、汽车相关咨询、评估机构等。

2014深圳国庆车展展品多多,优惠多多,无论你是想要买车,还是你已经是一名准车主,或者你只是对车感兴趣,都不妨来2014深圳国庆车展看一看,相信一定会让你满意而归。

标签: 深圳深圳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