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台北国庆节天气预报台北国庆节天气怎么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台北市位于台湾北端,台湾岛北部的台北盆地,四周均与新北市接壤,被新北市环绕,西界淡水河及其支流新店溪,东至南港附近,南至木栅以南丘陵区,北包大屯山东南麓。东西宽处20.5公里,南北长约28公里。经度东经121.6度,纬度北纬24.9度。

台北市中心区域位于台北盆地底部,大屯火山群(休眠火山)位于市区北边与台北县接壤处,整个山系于市区内大致向南延伸并趋缓,直抵圆山、大直与内湖等地,是台北市境内最大的山系。最高的七星山为1120米,次高的大屯山为1092米,山系中心地带与北投侧的外缘地带有不少火山地形。市区东边的内湖、南港与南边的木栅多为丘陵地形。标高约300多米的南港山系(拇指山系)则横亘于信义、南港两区之间。

2014年台北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 星期三白天阵雨26℃东南8-9级;黑夜阵雨21℃东南8-9级

10月02日 星期四白天阴27℃东南8-9级;黑夜阵雨21℃东南8-9级

10月03日 星期五白天阵雨28℃东南8-9级;黑夜阵雨21℃东南8-9级

10月04日 星期六白天阵雨28℃东南8-9级;黑夜雷阵雨22℃东南8-9级

10月05日 星期日白天阵雨28℃东南8-9级;黑夜雷阵雨23℃东南8-9级

10月06日 星期一白天阵雨28℃东南8-9级;黑夜雷阵雨22℃东南8-9级

10月07日 星期二白天阵雨27℃东南8-9级;黑夜雷阵雨21℃西南7-8级

从台北国庆节天气一周来看,今年国庆台北的天气视乎雨水较多,去游玩的小伙伴们行程一定要计划详细哦,不要让雨水影响了旅行的快乐。

台北市主要景点推荐

台北故宫博物院

台北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博物馆外观仿北京故宫博物院,采用中国宫庭式设计,气势宏徫,美轮美奂。博物院收藏品共70万余件,其中以陶瓷、书画、青铜器、玉器、漆器、雕刻、织绣、买卖茶、满蒙档案文献最为丰富。

台北总统府

总统府台北总统府建于1919年,其建筑是当时流行的文艺复兴维多利亚风格,造型对称五层楼建筑物中央,立起一座象征权威的高塔。是台湾地区领导人接见宾客、办公的地方。

国父纪念馆

国父纪念馆国父纪念馆为纪念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先生,于1972年所修建,是一座仿宫殿式设计,巍峨宏徫,内有一座可容纳3000名观众的多功能大会堂,可举办音乐、舞蹈、戏剧等活动。另外还有藏书30万余册的孙逸仙博士图书馆及中山公园。

龙山寺

龙山寺龙山寺古称艋舺的万华是台北市与大稻埕齐名开发最早的地方,清中期与台南、鹿港并称为 “一府、二鹿、三艋舺”。而龙山寺创建于艋舺开拓之初,主祀观世音菩萨,是台北市香火最旺的寺庙之一。

阳明山国家公园

阳明山国家公园阳明山国家公园位于台北盆地的东北方,公园主要以大屯和七星火山群为中心,因此各种特殊火山地形景观及地质构造便成为一大特色。因崁脚断层造就很多温泉如:马糟温泉、北投温泉、行义路温泉等。每逢春季,园内各山植物开花遍野。

标签: 台北台北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