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台湾十一天气预测2014年台湾十一天气怎么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十一就到了,借这个国庆假期,朋友你想到台湾去观光吗?那么提前了解2014年台湾十一天气预测是很必要的,做好前往台湾旅行的准备,这样在出行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2014年台湾十一天气预测情况,好方便您的出行以及你的旅程安排。

那么,先来看看2014年台湾十一天气预测情形如何?

国庆节前一天

晴转阴

27.1℃~34.5℃

1级西南风

国庆节当天

间歇性多云

25.8℃~35.4℃

1级西南风

国庆节后一天

多云转阴

25.3℃~34.1℃

2级东北风

等我们从上面了解了2014年台湾十一天气预测后,接下来最好还要了解一下台湾八景:

现行八景是:阿里奇观、日月风姿、鲁阁幽峡、南湾极致、阳明风光、北投温泉、野柳公园、乌来飞瀑。

日月潭

可以去日月潭,是台湾唯一的天然湖,由玉山和阿里山之间的断裂盆地积水而成。湖面海拔760米,面积约9平方千米,平均水深30米,湖周长约35千米。日月潭四周群山环抱,重峦迭嶂,潭水碧波晶莹,湖面辽阔,群峰倒映湖中,优美如画。每当夕阳西下,新月东升之际,日光月影相映成趣,更是优雅宁静,富有诗情画意。日月潭中有一小岛远望好像浮在水面上的一颗珠子,名珠子屿,以此岛为界,北半湖形状如圆日,南半湖形状如弯月,日月潭因此而得名。

阿里山

阿里山,是台湾省的著名旅游风景区,阿里山位于台湾省嘉义市东方75公里,地处海拔2000公尺以上,东面靠近台湾最高峰玉山。由于山区气候温和,盛夏时依然清爽宜人,加上林木葱翠,是全台湾最理想的旅游胜地。

每年在十一时台湾仍是旅游的旺季,希望上文的2014年台湾十一天气预测,可以对您的出行起到帮助,在旅行的过程中,请您注意安全,最后祝您旅途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