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可以用手机吗手机在飞机上可以用吗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位于德国的欧洲航空安全局发布了一项新规定:从今以后,只要旅客搭乘欧洲航空公司的航班,无论是飞机起飞还是降落阶段,都可以在任何时候随意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和平板电脑。报道称,这项规定在全欧洲立即执行。但是航空公司还是有自主选择是否执行的决定。当然,如果航空公司想贯彻这项新规,需要先认证自己的飞机具有不受无线传输信号影响的特性。

报道指出,不仅如此,航空公司还需要在飞机上安装网络连接器,这样乘客的设备才能在飞机上上网。

欧洲航空安全局发言人伊利亚斯表示,该项新规定说明,欧洲航空已走在了美国联邦航空的前面。他还指出,届时,乘客搭乘飞机时,会感觉像坐火车一样,还可以继续随意使用自己的电子设备。

报道称,此前,英国航空公司已率先同意商务舱及以上舱位的乘客,在伦敦至纽约的航线上使用WiFi技术上网、收发短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欧洲航空安全局发布的新规中也指出,无论使用飞机上的WiFi还是其他网络服务,旅客都严禁在飞机上进行语音电话,这是为了防止影响其他乘客的休息。

鹰县事件科比性侵19岁女孩

埃博拉患者死后复生诈尸

北大豌豆女神生活照

女子下葬后棺材中大呼救命

一块钱引发的公交命案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