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指近七成香港市民不支持“占中”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占领中环”非法集会持续,并引发一连串示威活动。香港研究协会调查指出,67%的市民不支持“占中”,54%的市民表示生活受到影响。

香港研究协会在9月30至10月5日期间随机抽样电话访问,成功访问了1361名18岁或以上市民,以了解市民对“占领中环”行动的意见。

调查结果显示,67%的市民不支持“占领中环”,54%的受访者表示“占中”对其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及“较大影响”。此外,46%的受访者认为,这次示威活动对香港的国际形象有负面影响。

对于“占领中环”发起人和示威人士的表现,

至于香港特区政府处理这次示威活动中的表现,过半数受访者表示“非常接受”及“颇接受”。警队在处理“占中”的表现也获得较多市民的认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