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超大八锥体冰淇淋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以特色动漫商店著称的日本东京中野老百汇,近日推出超大八锥体冰淇淋。

该冰淇淋店名为“每日奇科”(daily chico),可以为顾客提供各种口味的冰淇淋,除了人们常吃的巧克力和香草口味,还增加了青苹果、香蕉、日本蜜柚、焦糖,甚至是芝麻口味。

据悉,这种八锥体冰淇淋将八种不同的口味组合到一起,从顶部开始,依次是草莓果、巧克力、穆哈咖啡、香草、柠檬、葡萄、绿茶,最底下是弹珠汽水。有人担心,这种冰淇淋吃一次之后就再也不想吃了。卖家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了解释:“我们可以给顾客一个理由,再来购买,那就是定期更换八锥体冰淇淋的口味类型。除此之外,如果顾客只喜欢一种口味的冰淇淋,我们店推出的标准型也要比其它店相对大得多。”

这种超大八锥体冰淇淋十分便宜,每份只需390日元(约合人民币22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