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六中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合肥六中建校60周年纪念暨校友返校日活动举行。市长张庆军出席活动并在纪念大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凌云,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明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栋、阚建华,副市长吴春梅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合肥六中校友、广大师生参加纪念活动。

张庆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合肥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合肥教育大步迈入了全国先进行列。合肥六中就是合肥教育改革创新的一面旗帜,是众多优质教育平台中的杰出代表。多年来,合肥六中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改革,推行素质教育,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形成了“继承、创造、友爱、健康”的校风、“进德修业、求实创新”的教风、“自立、自治、自学、自信”的学风,为全国高校输送了众多高素质学生,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

张庆军强调,建设“大湖名城”需要一批名企、名人、名校来支撑,打造“创新高地”需要一批新技术、新创造、新人才来推动。希望合肥六中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承担新使命,努力把学校建成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优秀人才辈出的全国一流名校。市委、市政府将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打造教育发展“升级版”,让合肥这座科教之城绽放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纪念大会前,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校友还参观了校史馆,出席赠送纪念石暨建校60周年纪念广场揭幕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