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国税系统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从10月1日起,《全国县级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在合肥市国税局全面实施。国税纳税人报送资料、办税环节、办税次数、办税时间等平均用时减少30%以上,有的甚至减少40%以上,立等可办的即办事项将增加50%。

《规范》涉及税务登记、税务认定、发票办理、申报纳税、优惠办理、证明办理、宣传咨询、权益维护和文明服务9类72项212个服务事项的1120条纳税服务规范。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处负责人介绍说:“每个服务事项具体指什么,纳税人办税需提供什么资料,税务人员应遵循什么流程,今后都有了明确规定,同时还针对每个服务事项制作了直观的办理流程图,使纳税人办税更省心、更省力。”

据介绍,为确保《规范》顺利实施,市国税局多措并举,统筹推进《规范》落实。与此同时还主动加强与地税部门联系,通过试行国地税联合办税、共驻政府办证中心等方式,加强国税、地税协作配合,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最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