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见证我们的爱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佳节添喜悦,家国情更浓。

结婚,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是最重要最温馨的时刻。新中国诞生65年来,无数对浪漫情侣选择在国庆这一天喜结连理。在举国同庆的节日里,收获甜蜜爱情,为伟大祖国干杯。

65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人的婚恋观与婚礼形式也随之发生嬗变。从凑足“几十条腿的木制家具”到“自行车、手表、缝纫机”,从“彩电、冰箱、洗衣机”再到“房子、汽车、存款”,从简朴的“吹响唢呐、坐回轿、撒把糖”到旅行结婚、集体结婚等等,点点滴滴,无不烙下了鲜明的时代印迹,折射出祖国的巨变。

婚姻连着社会,小家连着大家。婚礼,承载着怀旧的记忆,放飞着青春的梦想,回应着祖国的每一个脉动。不同的年代,不同的习俗,精彩各异,真爱永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