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之巅十一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日出东方,国旗飘扬。10月1日早晨8点,黄山风景区在北海宾馆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五周年华诞。长假的第一天,黄山风景区迎来了海内外众多游客。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黄山之巅响起,三位武警战士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飒爽的步伐,列队走向旗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现场的每位群众行注目礼。游客们高唱国歌,共同见证这庄严、激动人心的时刻。“国庆节能在黄山参加升国旗仪式,我感到很激动,祝祖国母亲65周岁生日快乐。”来自江苏的徐女士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黄山风景区管委会组织,约300人参与其中,在升国旗活动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还向游客发放小国旗和贴纸,组织“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我们希望通过在黄山上举办升国旗活动,来传递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黄山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说。

据介绍,国庆期间,黄山风景区预计接待游客约22万人次,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已就索道安全、交通安全、景点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预案,安排专人在各环节进行监控,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