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经信委与芜湖市共建机器人产业园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经信委与芜湖市共建机器人产业园,9月28日,我省工业机器人产需对接会在芜湖市鸠江区举行,来自合肥、芜湖、马鞍山、滁州等地60余家企业参会。会上,省经信委与芜湖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机器人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

面对宏观经济的新常态,大力推动工业机器人生产、应用,是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我省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目前,我省工业机器人产业正逐渐发展壮大,涌现了埃夫特、巨一、雄鹰、恒毅等一批在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工业机器人生产企业。同时,随着工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省内企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持续增加,企业应用机器人的意愿不断增强。江汽、奇瑞、合力叉车等大型企业在工业机器人应用上已取得明显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