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火车站今迎国庆客流最高峰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国庆节前一天,合肥火车站客流量上升,全天预计发送旅客13万人次。今天将达该站建站以来的客流最高峰,预计有16万旅客从合肥乘火车外出。记者了解到,今天合肥前往成都、北京、汉口和东北等方向的火车票较为紧张,旅客尽量错峰出行。

昨日上午10点,合肥火车站站前广场上,等待检票的旅客比平时明显增多,检票口排起长队,旅客中大部分是准备返乡的学生和出门旅游的市民。昨日,合肥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3万人次,客流呈现大幅上升态势。从预售票情况来看,合肥去往各个方向仍有部分余票,不过西南西北方向,如重庆、成都、西安等地较为紧张。

今天是国庆节,出行客流将迎来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达16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长途旅客主要流向北京、杭州和上海等方向,短途客流则以蚌埠、阜阳、淮南、芜湖方向为主。今天将加开26趟临客,主要为上海、杭州、宁波、阜阳等方向。

此外,由于十一黄金周铁路运输期间,学生流、旅游流和探亲流将会高度叠加,截至昨日下午,通过网络或电话售出的火车票还有20万张尚未换取纸质车票。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还没有取票的旅客,应尽快到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及市内各代售点提前就近取票,避免出行当日因人多排队取票而耽误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