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新站区21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再过不久,全球最大液晶显示设备生产基地有望落户合肥。昨天上午,合肥新站区2014年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备受关注的惠科3000万台液晶电视机及配套生产项目不但将填补合肥“黑色家电”市场的空白,还将使合肥成为全国最大的黑色家电聚集地之一。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1个,涉及新型平板显示及配套产业,智能制造产业,重大车辆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产业等五大产业,总投资209.8亿元,年内计划投资累计达32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543亿元。

其中,惠科3000万台液晶电视机及配套生产项目总投资50亿元,是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投资规模最大的一个。项目一期投资20亿元,新建1条液晶电视生产线,最终形成1000万台/年液晶电视的生产能力;二期投资30亿元,最终形成年产3000万台/年液晶电视的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不但将填补合肥“黑色家电”市场的空白,还将使合肥成为全国最大的黑色家电聚集地之一。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惠科集团还规划在合肥投资建设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设备生产基地。

另外,记者还在采访中获悉,本次集中开工的还有南车核心配套企业新誉集团的轨道交通核心配件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为重大车辆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占地46.6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5亿元)。一期项目主要从事轨道交通核心配件生产,最终形成年产100辆列车配套需求的牵引系统、控制系统、空调以及监控系统;二期主要从事数控机床、新型供电系统的生产,项目达产后形成年产100台数控机床的生产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