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的老婆叫什么名字吴尊老婆林丽莹图片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林丽莹,女,1980年生。父亲是文莱国王的弟弟的营养师,其本人为文莱男星吴尊的高中同学,也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2009年被爆与吴尊结婚。2013年10月吴尊正式宣布已结婚。现两人共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有周刊报道,林丽莹与吴尊是高中同学,两人从16岁就开始交往,感情如Borencity般如胶似漆。更有记者目击到吴家后阳台晾晒着婴儿衣服,证明吴家确有婴儿。多日蹲守后,更拍得林丽莹驾车出入吴家的照片。

吴尊透露他在台北出席新书签名会时,更正太太真名叫林丽吟,是他的初恋,而他的女儿侧面照也曝光了。在接受《明报周刊》专访时,吴尊谈到老婆及女儿,笑指女儿原来是2011年2月农历年后与爱妻在“香港制造”的,本来打算补办婚礼逗老婆开心。

吴尊对于迟来的开诚布公,坦承道:“我有心理准备,只是希望之后大家可以祝福我们。”

吴尊公开和初恋女友是16岁时透过姐夫安排相亲认识,他并详述交往过程,还透露老婆剖腹产时,他全程在产房侧拍。

最近女儿看他在某剧中被打,还说“爸爸很痛”。吴尊上周在个人官网放上女儿和侄女在沙滩上玩耍的画面,显然迫不及待分享为人父的喜悦。

标签: 吴尊老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