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女儿几岁?李小鹏女儿叫什么名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奶爸:李小鹏

女儿:奥利威亚(2岁3个月)

体操王子李小鹏昨日也携带女儿一起亮相,不过他笑言女儿估计是因为刚从美国回来要倒时差,现场十分安静,爸爸在一旁接受采访,她则在一边认真地画画。

此前同是运动员出身的田亮带女儿森蝶参加《爸爸去哪儿》,开始被吐槽,最后被认可赞赏。问及担不担心节目播出后,自己被拿来与田亮做比较,李小鹏坦言自己不惧对比,“田亮是很好的朋友,我们都很熟,从运动员的时候,我们就一直被拿来比较,已经习以为常了。”

昨日现场曝光了父女俩在家相处的小片段,李小鹏倒立追着女儿跑,让现场记者们纷纷感叹:“运动员育儿的方式果然不一样。”李小鹏透露女儿的身体协调和平衡能力都很好,很有学体操的潜质,“长大了一定会让她学体操,让她认识到自己爸爸以前是做什么的,但不是为了奥运冠军。(万一女儿不喜欢?)不喜欢就不勉强,我也希望她打打高尔夫、网球”。

标签: 李小鹏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