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通报四起“反四风”典型案件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寿县纪委进一步加大整肃干部作风力度,查处了一批违反工作纪律的案件,对其中4起典型案件予以通报曝光。

据通报,8月19日,寿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闫丰玉,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县纪委给予闫丰玉党内警告处分。同日,县卫生局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汪李新,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卞显武,上班时间也在玩电脑游戏,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9月4日,安丰镇正科级干部李竹松、镇政府工作人员廖辉,与县交通运输局安丰镇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张英、县水务局瓦西分局安丰镇水利站工作人员,于当日上午9时多就在安丰镇政府二楼综合办公室打扑克。县纪委给予李竹松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安丰镇党委给予廖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交通运输局给予张英行政记过处分;县水务局给予侯利行政记过处分。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多名工作人员因违反工作纪律受到效能责任追究,反映出部分单位管理松懈,少数同志纪律意识淡薄,作风飘浮,“庸、懒、散”现象仍在一定范围存在。该县效能办将加大明查暗访和问责力度,对于违反工作纪律人和事,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惩处一起,点名道姓曝光,决不姑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