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合肥超70万旅客乘火车外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在昨天落下帷幕,随着众多旅客返程,合肥火车站再度迎来出行高峰。七天长假,合肥火车站发送的旅客人数超过70万人次,尤其是10月1日当天合肥站的出行旅客达到14.2万人,火爆程度超过春运。

从今天上午开始,合肥站站前广场上已是人头攒动,自动售票厅内也都是购取票和等待出行的旅客。记者了解到,假期最后一天合肥站迎来了出行高峰,10月7日当天合肥前往北京、上海、汉口、广州、长沙和省内多个方向的列车几乎座无虚席,从国内多个城市来合肥的各趟列车也爆满,全天预计超过10万名旅客出行。

由于天气晴好,这一长假极大地激发了人们的出行热情,从10月1日至7日,合肥站发送的旅客就超过70万人次,其中10月1日创新单日客流最高峰,当天客流记录达14.2万人次。由于合肥站运力充足,又往热门方向增开了15.5对临客,整个假期旅客都能方便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