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去巴厘岛旅游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去巴厘岛旅游_大连去巴厘岛旅游_大连到巴厘岛旅游攻略_大连去巴里岛旅游

巴厘岛,这个美得令人窒息的地方,位于东爪哇岛以东。这个世界级的度假天堂最令人迷恋的就是那数不清的海景风情以及色彩丰富的美食、木雕、蜡染等独具地方特色的东西,这一切都会让游客沉醉其中,乐而忘返。

来到迷人的海滩边,热带雨林的暖风徐徐吹来,还有那数不清的帆船,怎能不让人陶醉。日落时分,悠闲地坐在海边还可以享受到美丽绝伦的落日景象。尤其是有世界十大日落景观的金巴兰海滩,耀眼的阳光渐渐淡漠,夕阳的余晖满洒整个天边,美不胜收。

海神庙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寺庙,它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每当涨潮时,海水便把寺庙围在了中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又出现通往寺庙的道路,很是奇妙。海神庙主要是用来祭祀海神的,始建于16世纪。据说曾经有位高僧发现了巨石里的洞,里面的海水不是咸的,而是淡的,从此就建造了海神庙来保护里面的淡水。

传说巨岩对岸浪袭寺庙,寺内和尚便解下身上腰带抛入海水,腰带化为海蛇,保护寺庙,至此海蛇也成为了寺庙的守护神。

在巴厘岛的另一种享受就是充分地感受在酒店里的度假乐趣。这里的酒店几乎都有私人海滩,游客可以尽情地漫步在沙滩上享受片刻的宁静,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情侣们也可以吃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岂不惬意盎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