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户外烧烤露营去哪好合肥周边户外烧烤露营地点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合肥周边户外烧烤露营推荐——合肥植物园

合肥植物园是安徽省唯一一座集植物科研、科普、观赏游览和生产相结合的多功能、综合性植物园。植物园提供游船、野外烧烤、露营等旅游休闲服务,是广大市民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烧烤工具:提供烧烤工具,烧烤器具分大中小,大的30元,中的25元,小的20元。烧烤食材需自备。(本网仅供参考)

乘车路线:乘坐108路公交车直达植物园

秋季合肥周边户外烧烤露营推荐——合肥三国遗址公园

合肥三国遗址公园,史称三国“合肥新城”。现三国“合肥新城”遗址尚存夯筑土城墙残基大小土墩处,护城河水系丰富,西郊风景区蜀山湖近在咫尺,美丽的大蜀山在古城一旁,遗垣古迹,依稀可辨。1985年三国遗址新城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1998年三国遗址新城成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公园的总体规划按功能分为四大部分,即三国遗址保护区、旅游服务区、三国文化区、行政生活区。

地 址: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南800米处

乘车路线:游客可乘300路公交车

秋季合肥周边户外烧烤露营推荐——合肥科学岛

科学岛,位于合肥市董铺水库的西岸,占地面积3000多亩,静 卧在嫩绿的湖水中,岛上花木葱笼,清新幽静,五座科研楼一字排开,三幢雅致大方的幅湖别墅与其他附属设施,组成了具有雄厚科技实力的“科学城”。

地址:合肥市董铺水库西岸

乘车路线:游客可乘903路公交车到科学分院下

秋季合肥周边户外烧烤露营推荐——六安天堂寨露营地

天堂寨是“花的海洋,动植物的天堂”,山以云为衣,云以山为体,烟云缭绕,气象万千。“踏遍黄峨岱与庐,唯有天堂水最佳”。飞瀑龙潭是天堂寨的中心景观,95%的森林覆盖率,涵养了丰富的水源。使天下名山相形见绌的是这里的瀑布,天堂寨共有大小瀑布100多道,在景区内有终年不断,高度为80米以上的瀑布18条:九影瀑、泻玉瀑、四迭瀑在万绿丛中脱颖而出,清灵圣洁的山水形成巨大的水帘,飞流直下,溅玉飞珠。

所属地区: 安徽省金寨县天堂寨风景名胜区

秋季合肥周边户外烧烤露营推荐——舒城万佛湖露营地

万佛山风景区位于舒城西南,距合肥140公里,距舒城万佛湖景区60公里,总面积50平方公里。万佛山森林覆盖率95%,负氧离子含量高,万佛山是国家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及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万佛山由万佛山庆寿寺、种植园、休闲度假村、敬老院、百鸟园五个部分组成,厚重的佛教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是集弘扬佛教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居住为一体,回归自然的休闲活动场所,也是露营的最佳场所之一。

所属地址: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万佛山

秋季合肥周边户外烧烤露营推荐——岱山湖露营地

岱山湖冬暖夏凉,四面环山,湖水清澈见底,山坡缓缓探入水中,坡度小于15度,形成了几处天然沙滩。水面有宽有窄,湖边有淹有港,自成一体,具备开展各类水上项目活动的理想环境。湖边山区森林覆盖率在以上,有400多种植物,如马尾松、洋槐、元竹等。岱山湖现已开设了多项娱乐设施,如游船、情侣船、观光马匹、山地自行车出租等,并开发了湖上游艇观光、马上览胜、山地越野、岛上论剑、乡情垂钓、民间艺术表演等项目。

所属地址:合肥市肥东县岱山湖旅游度假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