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怎么用公积金贷款二手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上提问:“我在合肥工作,单位有省直住房公积金,我打算买一套二手房,请问怎么用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有哪些贷款条件限制?”

生活帮小编解答:根据1月8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以下简称省直分中心)发布《省直住房公积金二手房贷款实施细则》,细则中,从贷款流程到要求都有些变动。

1、二手房已取得《房地产权证》和《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可以进入市场交易的成套住房;

2、职工的诚信记录作为重要的审批依据;

3、申请贷款时,程序有所简化。办理贷款时卖方不用再跟着买方来回跑,只需要买方提供资料到场即可;

4、在房屋产权过户前,买卖双方需要持相关证明材料到省直分中心指定受托银行,买方按规定比例支付的首付款存入卖方在该行开户的存折。

详情请点击:

安徽省直住房公积金出二手房贷款细则申请贷款程序简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