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限购后外地人合肥买房有哪些要求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提问:“合肥限购令取消后,外地人在合肥买房是否可以不提供社保(查询办理)证明?”

生活帮小编解答到:根据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公布的取消限购令公告,合肥限购令取消后,外地人在合肥买房仍然需要提供社保(查询办理)证明。

合肥取消限购令,此次公布的新规是只是取消限购,并没有取消限贷。如果是全款买房,购房者无论本地或是外地,以后都会不受任何限制。但如果是贷款买房,外地人除了“禁止三套房贷”之外,还需要提供一年以上的纳税证明或者社保(查询办理)证明才可以办理贷款。

合肥取消限购政策:按照国家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并报合肥市政府同意,自2014年8月2日起,购房人在合肥市范围内购买住房(商品住房、二手住房)时,无需提供居民家庭住房信息查询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