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国家旅游签证怎么办理?热门国家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马来西亚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一、申请材料

填写签证申请表草表,可以使用中文填写尽量详细填写,尤其注意单位电话的真实(使馆可能会电话核实);

二、个人信息材料

1、护照(原件1本、复印件1份)

a.护照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b.至少有六个月的有效期;

c.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2、照片(3张)

3张2寸(35*45mm)白底、近期(6个月)彩色照片,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自己的姓名;

3、个人资料(1份)

身份证:用身份证原件复印,确保文字清晰;复印正反两面在一张A4纸上。

三、公司信息材料

在职证明

英文在职证明信原件,必须用有单位名称抬头的纸张、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可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内容包括:申请人(名字、护照号)在公司的职务、入职年限、月收入、假期多长、逗留天数和说明谁承担费用、保证遵守当地法律,按时返回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