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南洋学院3号宿舍楼一男生从7楼跳下身亡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有学生在论坛爆料一名厦门南洋学院男生突然从3号宿舍楼上摔下死亡。据了解,这名男生此前因为疾病休学半年,国庆长假前还曾到医院拿药,但最终还是发生了如此事故。据悉,这位男生是南洋学院大二的国贸专业学生,当天跳楼的时间是早上8点25分,彼时学校已经开始上课,但一路过的学生高呼“有人跳楼了”才让人们发现这起跳楼事故。

很快120和警方相继赶到,并将这名男生抬走。据宿舍楼的保安说,跳楼男生是从7楼跳下的,当场死亡。为此,厦门南洋学院一名老师称,这名男生是泉州人,姓杨,是学校13级的学生,入学不久后,学校老师就发现其精神异常。去年11月份,杨同学申请休学,在厦门市仙岳医院接受治疗。

不过学校的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家属的证实,而有学生称,这名男生跳楼是因为老师检查宿舍,不让男生呆在宿舍。然而学校老师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悉,这已经是学校今年发生的第三起跳楼事件,今年3月7日,一名女生因为宿舍矛盾想不开而跳楼,4月2日,一名男生因为情感问题而跳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