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鹿晗和SM公司解约鹿晗解约是真的吗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国际知名韩流组合EXO的中国成员鹿晗今天向自己的经纪公司韩国SM娱乐提起解约诉讼。鹿晗在诉状中要求法院宣布专属合同无效,确认“原告和被告之间的合同从一开始就不存在任何效力”。目前。鹿晗已经以健康问题为由,停止公司安排的一切活动。

鹿晗若成功解约,将成为继吴亦凡之后第二个离开EXO的成员。值得一提的是,吴亦凡和鹿晗都是中国成员,在中国活动的EXO-M(EXO的中国分队)无疑将受到很大影响。SM公司发表声明,对此表示诧异,称其背后有人唆使。

也表示,“与Kris案件相同,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通过一样的律师,以同样的方法模式提出合约无效申请。艺人通过组合活动获得人气后,以个人利益为先,无视组合活动、所有相关合约以及当事人利害关系等,由此看来,鹿晗周边应该也有背后势力支持。SM方面也表示,“公司预计将与海外合作伙伴以及法律专家协力,积极冷静地对应此次事件。”

此外,鹿晗步入前成员Kris(吴亦凡)后尘,于10日上午向首尔地方法院对经纪公司SM娱乐提出了合约效力不存在确认诉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