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公积金贷款进度可上网查询 可随时跟进督办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自己的公积金贷款审批到哪一步了,一直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10月16日从安徽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了解到,公积金贷款审批进度网上查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后,已于日前全面上线,市民可以及时上网了解自己的公积金贷款申请进展到了哪一步。

安徽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相关人士介绍,以前在管理中心的网页上,市民在中心网站右侧“个人用户专区”输入自己的公积金账号和密码,只能查到自己账户内的余额,但是现在则可以查到自己的贷款申请进展。“是在银行审批还是在公积金中心审批阶段,无论是一手房、二手房的贷款人,都可以及时掌握贷款审批的动态。”上述人士介绍。

一手房公积金贷款的流程为:贷款咨询——提交申请——贷款受理、银行初审——签订合同——抵押登记、银行复审——管理中心终审、贷款发放。现在,贷款职工登录“个人用户专区”,在“个人公积金信息查询”板块查询贷款审批进展,将会详细显示个人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已经审批到哪一步了,出现诸如“您的贷款已经于某年某月某日(中心受理)完成,请等待(中心审批)”字样。

所有中心受理、中心审批、贷款银行审批、担保公司审批、中心放款等全部审批环节,在网站上一目了然,方便职工实时监督贷款办理进度。哪个环节办理时间滞后,可致电安徽省直分中心62662259(信贷大厅)、62870272(信贷部)、62878077(担保公司)或贷款银行随时跟进督办。

原标题:省直公积金贷款进度可上网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