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廉租房申请条件有哪些?合肥三类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廉租房申请条件

合肥市民想申请廉租房,申请家庭首先须具备家庭成员均为本市市区居民户口,且在同一户籍中,申请家庭成员之间具有法定的赡养、抚养或者扶养关系。此外,以2011年为例,廉租住房保障申请条件收入困难标准为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8840元;申请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6平方米以下。

合肥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

公共租赁住房的保障对象重点面向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有稳定职业并在城市居住一定年限的外来务工人员。合肥市目前尚未建成面向社会的公共租赁房,而在开发区、工业园区,为保障就业职工住房问题,政府和企业已建立相当规模的保障房项目并投入使用。公租房的申请条件由各开发区、工业园区结合辖区情况制定,一般只面向本区职工,不面向社会。

合肥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的家庭,其家庭成员均须具有本市市区居民户口;申请家庭收入低于低收入标准;申请家庭现住房人均建筑面积低于住房困难标准。

原标题:合肥市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