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社保中断如何补缴? 合肥社保补缴办理指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提问:“之前在合肥有一年社保(查询办理)2011.07-2012.09,今年8月社保(查询办理)可以开始缴纳,补缴之后能不能买房?”那么职工社保(查询办理)中断如何补缴?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职工社保(查询办理)中断是不需要补缴,因为社保(查询办理)缴费年限为连续累计年限,中断后可直参保,无需补缴。但是如果是单位原因导致的社保漏缴等原因导致中断,可由单位帮忙补缴。

通过社保补缴来买房的这种情况,由于合肥市限购政策比较严格,补缴之后银行贷款还是有可能通不过。建议您可以耐心等到社保满一年再买房。

社保中断想补缴地可以找代理公司给补缴缴费单位(不含个体、自由职业者)漏缴职工养老保险费的,应带以下材料到各社保(查询办理)经办机构办理基本养老保险费个案补缴:

1、职工档案和养老保险手册;

2、《补缴基本养老保险费申请表》;

3、劳动合同、工资发放明细表等;

4、其他相关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