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被拆封如何才能存档? 合肥毕业生档案存档指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是2008年7月毕业的大学生,毕业后在本市某杂志社工作。该单位没有人事权,挂靠在某文化传播公司下。无人事权的单位拆了我的个人档案,怎样才能存放人才市场?”

据了解,像这类没有人事权的单位,按照规定,应该给员工在人才市场或者职介部门办理集体开户。把他们的档案转到人才或者职介来保管。每个月20元保管费。这样以后转工作等,档案就可以从人才市场或者职介直接迁出,跟随本人。

建议您尽快回原毕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重新对档案内资料审查,学校重新密封后才能被各级人才服务中心接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