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变更暂住证上的地址? 合肥暂住证信息变更指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已有合肥工作单位暂住证,现因搬家,要变更居住地址。请问如何变更暂住证上的地址?”

据了解,变更暂住证上的地址需持房产证或租房协议以及小区物业或居委会的证明,由单位人事到单位注册地区人力社保(查询办理)局申请工作暂住证的变更。

相关阅读:合肥暂住证(居住证)办理流程指南

第一步确认条件

拟在居住地居住1个月以上,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已与居住地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已在居住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取得营业执照的;已在居住地参加社会保险的;在居住地有稳定收入或者固定住所的;符合居住地落户条件,但尚未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

第二步提出申领

向居住地公安机关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并提供近期相片和符合上述规定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第三步核发证件

公安机关应当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核发居住证。公安机关对申报材料不齐全的,应当一次性告知所需的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