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父母如何投靠在合肥的子女? 合肥投靠入户办理指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父母都是农村的,都已满60岁。我是合肥户口,有房。请问这种情况我父母可以办理投靠吗?”

据了解,老人投靠本市子女需符合如下条件:1、老人已符合退休年龄且已办理退休证;2、老人所有子女户口均在合肥;3、老人或子女在合肥有合法固定住所。从您提供情况看,可以投靠您入合肥户口。

需要携带相关证件证明前往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或分县局户政大厅申请:1、入户申请书;2、申请人的退休证、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及复印件;3、申请人和被投靠人单位人事部门查档证明,证明父母子女关系,无单位的由街道社会劳动保障部门出具;4、所有子女的户口簿、身份证及复印件;5、住房证明及复印件;6、批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或劳资部门公章;其他必要的证件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