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驾照、外地户口如何在合肥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提问关于外地驾照在合肥办理期满换证的问题:“我的C1驾照是上海考的,马快就到6年年审了,我是安徽六安人,请问在合肥可以换证吗?要到上海把驾照转到合肥吗?”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车管所了解到,外地户口异地驾照可以在合肥办理期满换证业务,首先要办理一张暂住证,然后前往合肥市岗集车管所驾驶人考试中心就可办理转入换证业务,只要驾照记录正常违章已清除就不需要去上海了。

办理材料:办理的时候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和近期2张1寸白底彩照。可自行准备也可去车管所临时办理。

办理地址: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合瓦路13公里处(车管所驾驶人考试中心)。

合肥市车管所热线:0551-9659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