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四川,玩转峨眉-不一样的河南自驾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期间,景区、河南财富频道联合某知名汽车品牌组织了为期7天的郑州-峨眉山自驾游活动,共计15辆车,46人。车队于10月3日探访熊猫基地后,开始了峨眉山祈福之旅,当晚入住山脚的秀湖印象酒店。

10月4日清晨,在微凉的秋风中,车友们驾着爱车向万年寺出发。今天的游览路线是万年寺-白龙洞-清音阁-一线天-生态猴区。万年寺是峨眉山佛教文化的中心,也可称之为峨眉山的心脏,在袅袅佛音中,车友们虔诚的许下美好的愿望。从万年寺沿着石阶路,伴随着鸟语花香,途经白娘娘当年修炼的地方,来到了最为秀丽的清音阁。泉水叮咚,蛙叫蝉鸣,处处都是大自然最和谐的乐章。一线天的独特景观,让车友们啧啧称奇,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生态猴区活泼调皮的猴儿们逗得游客哈哈大笑。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穿落下来,捧起一把溪水,心中无限畅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