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是什么时候2014年的平安夜是几月几日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平安夜是几月几号,2014平安夜是哪一天?我们知道平安夜是在圣诞前的一天,很多地方都会来个大狂欢,欧美人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团聚,以至于现在在中国也很盛行。你知道平安夜的由来么?跟着小编来看看2014平安夜是几月几号吧!

2014平安夜是几月几日:

2014平安夜是几月几日呢?通过万年历日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2014年平安夜是2014年12月24日起,星期三。

平安夜的由来:

传说耶稣诞生的晚上,在旷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听见天上传来了声音,告诉他们耶稣降生的消息,根据《圣经》记载,耶稣来到人间,是要作人世间的王,因此天使便透过这些牧羊人把消息传给更多的人。

后来,人们就仿效天使,在平安夜的晚上,到处传讲耶稣降生的消息,直至今日,就演变成报佳音这个活动,由于圣经记载耶稣生于夜间,故传统称12月24日夜为"圣诞夜"或"平安夜"。

大多数欧美家庭成员团聚在家中,共进丰盛的晚餐,然后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火炉旁,弹琴唱歌,共叙天伦之乐;或者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化妆舞会,通宵达旦地庆祝圣诞夜是一个幸福、祥和、狂欢的平安夜、团圆夜。期待着圣诞节的到来,据说圣诞之夜,圣诞老人会悄悄地给孩子们准备礼物放在长筒袜里。

现在知道2014平安夜是几月几了吧,记得那天吃个苹果,平平安安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