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多吗上海艺术节门票价格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多少钱?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开售了吗?2014 上海艺术节从10月17日至11月16日,新增“户外演出”板块,以低价的公益门票,很多市民都可以看到喜欢的节目。那么2014上海艺术节什么时间举办?2014上海艺术节地点在哪?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及2014上海艺术节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吧!

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

2014上海国际艺术节优惠票详情:

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正式公布节目单,从10月17日至11月16日,共有45台中外优秀参演剧目汇聚申城,名家名团纷至沓来,原创首演超过1/3。同时,今年17个区县的户外舞台或专业剧场新增“户外演出”板块,以低价的公益门票,让市民超值欣赏到名团名家的演出。

优惠票发售最低票价为20元,同时发售的艺术节其他戏曲剧目票价最高不超过100元。此外,普陀区居民可在今天上午到曹杨社区文化中心(花溪路199号)选购,浦东观众可在明天上午到浦东南码头社区文化中心(南码头路400号)选购。观众也可于9月23日之后至康定路211号艺海大厦一楼艺术节专设票点查看余票情况。

优惠票增至两万张

近几年艺术节的演出票销售一直很火爆,由于受场次所限,很多观众被挡在了剧场门外。为了让更多观众走近艺术,今年新设“打开艺术之门”户外公益演出板块。据刘文国介绍,户外公益演出辐射本市17个区县的户外舞台或专业剧场,分散在上海城市音乐草坪、襄阳公园、虹口体育场、浦东南滨江以及远郊的室内剧场等近20个不同地点。目前已排定的国际、国内优秀专业团体演出共有34台,从阵容看,“户外演出”不乏名家名团,不过,现场节目内容会稍有调整,将结合场地的实际情况,芭蕾专场多以GALA(集锦)形式展开,门票则保持亲民低价。此外,本届艺术节的公共文化活动继续牵手上海市民文化节,进一步加大文化惠民力度,“开幕日”、“区县周”、“进社区”、“儿童艺术”、“天天演”和“校园行”等,将深入各个公共文化空间,而深受市民青睐的艺术节“优惠票”在去年总量1.8万张的基础上增加到2万张。

2014上海艺术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上海艺术节时间:2014年10月17日至11月16日

2014上海艺术节在哪举办?

2014上海艺术节地点:上海大剧院、上海戏剧学院

2014上海艺术节有什么活动呢?

2014上海艺术节的活动有音乐、舞蹈、戏剧等演出,也有交易会、展览会等。

1、舞台演出

地点:上海大剧院

交通:乘坐地铁1号线、2号线、8号线可到达

(1)音乐类

米沙·麦斯基独奏音乐会、与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协奏音乐会

指挥家长野健与加拿大蒙特利尔交响乐团音乐会

帕沃.雅尔维与法国巴黎国家管弦乐团音乐会

女高音歌唱家安吉拉·乔治乌独唱音乐会

台湾高雄市国乐团音乐会

尤瑞·特米卡诺夫与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

加拿大当代第一魔笛——龙笛访沪音乐会

指挥家安东尼奥·帕帕诺与意大利圣切契利亚乐团音乐会

“女王驾临”郑京和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2)舞蹈类

荷兰舞蹈剧院1团现代舞专场

沈伟舞蹈团现代舞《春之祭》和《声希》

法国图卢兹市政厅歌剧院芭蕾舞团芭蕾舞剧《海盗》

法国马赛国家芭蕾舞团现代舞剧《天琴座——俄耳普斯与欧律狄克》

中央芭蕾舞团芭蕾舞剧《小美人鱼》

荷兰国家芭蕾舞团芭蕾舞剧《吉赛尔》

西班牙国家舞蹈团当代编舞大师现代芭蕾专场

加拿大温尼伯皇家芭蕾舞团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3)戏剧类

加拿大美人鱼剧场儿童剧《好饿的毛毛虫》

上海越剧院越剧《甄嬛》全本

葡萄牙阿尔马达舞蹈剧团儿童互动舞剧《字母工厂》

国家话剧院话剧《死无葬身之地》

加拿大七手指剧团杂技《幻影寻踪》

沈阳评剧院大型现代评剧《我那呼兰河》

原创黄梅戏舞台剧《徽州往事》

国家京剧院纪念程砚秋诞辰110周年——李世济、李蔷华率弟子演唱会、经典京剧《锁麟囊》

风雅江淮•百年流芳—百年淮剧演唱会

北京曲剧院曲剧《四世同堂》

台湾新剧团新编京剧《知己》

台湾当代传奇剧场——摇滚京剧《荡寇志》

2、艺术演出交易会

时间:2014年10月16日至21日

地点: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上海戏剧学院

交通: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乘坐地铁1号线在上海火车站相爱车,步行400米即可到达;上海戏剧学院,乘坐公交车311路、925路B线、71路、57路、1路可到达。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及2014上海艺术节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赶紧来感受艺术的魅力吧!2014上海艺术节欢迎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