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普森英语带给学员无限自信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汉普森教育我想大家都听过吧,我已经是一个年龄比较大的学员,我是因为工作的需要,需要进修英语,所以经过同事的介绍我去了汉普森教育学习英语。

我当时的那个年代,只能学习俄语,从来没有杰出过英语,随着时代的发展,竞争的激烈性,英语已经成为工作和生活中必备的语言工具,作为国际语言的英语我不会,我总觉的生活中少了许多,我这人很要强,但是在学习英语之前我不能保证把英语学好,我毕竟一点点的英语基础也没有,再加之我的年龄大啦。所以我抱着试试的态度学习英语投入了我蒙昧以求的英语学习中,我的老师是MAX,刚开始我感觉很难记住单词更别说句子啦,但是经过我上了两次的课程,我以前的怀疑就打消,并且我自信能学好英语,老师根据我限有的情况给我制定了学习计划和教学方案。

在这里我发现了汉普森英语的外教所采用的学习方法跟我们传统的大班课的方式完全不一样

首先是老师的授课风格幽默,因材施教,在上课的课堂上我没有感觉到紧张和压力,很容易融入到学习中去,这样我的效率也就比较高,到现在我已经和老师学习有四个月的时间啦,从起初的“目不识丁”到现在能和外国人打招呼,并进行日常的交流。

其实不瞒说实话,在学习的那段时间我也有一段瓶颈期和厌倦期。尤其是记单词这块,MAX发现我的浮躁心情,在记单词的时候没有让我一个人去记单词,不是枯燥乏味的记干巴巴的单词而是通过句子记住单词,在学习的过程中外教会为了记住单词给我讲很多知识,所以学习英语不仅仅是学习英语,让我更多的了解西方文化,感谢MAX老师的耐心讲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