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男性患者为持久性兴奋将钢钉插入尿道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湖南衡阳南华大学附二医院收治了一位奇葩患者,患者K某现年52岁,是一位单身男士。K某为了自慰时候持久兴奋,将钢钉插入尿道,致钢钉上移滞留体内半年。患者腹痛后才到医院就诊,医生实施手术从他的膀胱中把钢钉取出,解决了他的痛苦。10月8日,湖南衡阳一医院接收了一名奇葩的患者,这名男性患者竟然为了寻求持久性兴奋,将钢钉插入尿道,让钢钉滞留体内最终产生位移。

8日,当湖南衡阳南华大学附二医院接受到这名患者的时候,不少医生对此都苦笑不得。据了解,这名患者是今年52岁的单身男子,他称在半年前的一次,他想要兴奋自慰的时候突发奇想,用一个长约13公分的钢钉通过尿道慢慢插入进去。

不过这位男子没有想到的是,随着时间推移,最终钢钉居然游移到了膀胱处安营扎寨取不出来了,并且男子当时的性兴奋并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膀胱处的隐隐作痛。

为此他只好寻求医生的帮助,医生在给他拍摄CT片子后,给钢钉以准确的定位,最终医院的医生实施手术从他的膀胱中把钢钉取出,解决了他的痛苦。

面对众人的好奇,这名男子感觉很不好意思,当时寻求兴奋,最终却为自己带来痛苦和尴尬。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