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新郎裸身穿丝袜戴胸罩捧白菜迎亲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聊城闹市街头,一新郎裸身穿丝袜戴胸罩捧白菜迎亲,新郎官被逼反串角色身穿女性内衣,引来不少人围观。

从网友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名新郎被迫穿着红丝袜,戴着胸罩,手捧白菜,在街上游走。其实男子结婚当天接受朋友们的恶搞新闻不少见,这成了很多地方的“习俗”。但在大庭广众的公共场合,这样做合适吗?不少人认为,如此行为令人反感。

闹洞房是传统婚礼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可以算作是婚礼的高潮。闹洞房不但喜家高兴,闹洞房的亲朋好友,也乐得借机喧腾一番,使出各类新招数,让新郎新娘“坐困愁城”哭笑不得。只是,新郎裸身穿丝袜戴胸罩,这样的“闹新郎”恶搞闹剧,确实别出一格,令人无语。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