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男穿防弹衣向民警开枪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六安警方公布了此前一天发生在该市西郊的一起非法持枪案处置情况:一男子持枪打鸟被群众举报,民警赶到后该男子驾车逃走,慌乱中车子侧翻,随后该男子下车穿上防弹衣朝民警开枪对峙,最终被擒获。

10月10日,该市平桥乡境内发生惊险一幕,当天11时许,平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平桥乡王店村附近持气枪打鸟。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驾驶无牌面包车形迹可疑,遂对其盘查。盘查中该男子突然驾车逃窜,但因慌乱驾驶车辆侧翻。随后该男子从车内扔出一把气枪,但人拒不下车。

就在民警准备强行打开车门时,该男子迅速穿上防弹衣,手持一把五四制式手枪下车与民警对峙。民警立即疏散周边围观群众,责令其放下手枪,该男子拒不缴枪并开枪逃窜,但最终还是被民警擒获。

经审查,持枪男子姓范,46岁,蚌埠市固镇人,民警现场缴获五四制式手枪1把、气枪、仿真枪各1把、7.62mm子弹11发、铅弹40颗、管制刀具2把及冰壶1个。目前,范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暴力妨害公务等犯罪行为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