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参保职工生育保险备案变更流程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参保职工生育保险备案后需更改定点医院,请个人写情况说明(转院原因)到单位盖章,然后到生育保险经办机构办理转院信息,可更改生育定点医院。如生育保险备案的医院是生育保险指定医院,备案转移到非生育保险报销指定医院,生育备案转移后将不享受生育保险报销。生育保险经办机构地址:合肥市政务新区政务环路88号社会保障服务中心3楼。

外地社保(查询办理)转到合肥可以享受生育保险吗?

外地社保(查询办理)成功转移到合肥以后,并在合肥工作的参保职工只要在怀孕三个月内到定点医院备案,届时就可享受生育保险,但是备案之前做的产检费用不予以报销。

温馨提示:建议生育保险备案后尽量不更改定点医院,首先备案后定点医院已经为您建档,前期检查同家医院同一检查数值,更改后另一家医院又做重新检查内容,造成费用不必要浪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