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公积金可用来还房租 最高可提额度1.5万元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继市直公积金租房可以提取公积金后,省直公积金租房也能提取啦。记者从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了解到,租赁自住住房的,可以每年提取一次公积金。

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合计提取不得超过当期实际支付住房租赁租金总额,年度最高可提额度为1.5万元。具体可以到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营业部柜台领取或通过中心网站(www.ahgjj.gov.cn)下载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持单位核实填写的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或财务专用章)和相关提取材料至中心营业部柜台办理,营业部审批后,承办银行就会办理转账手续。

需要材料:《省直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一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有配偶的需提供身份证、结婚证或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房产管理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原件、复印件;区住建局出具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和税务部门出具的租赁纳税发票原件、复印件;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原件;租赁合同或协议原件、复印件。

如果是代办,除委托人的所有材料外,还需要的材料有:配偶代办的提供配偶身份证、结婚证;同一户口本父母或子女代办的提供代办人身份证、户口本;单位经办人代办的提供经办人身份证。

原标题:省直公积金可交房租最高额度1.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