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户买房和本地户口待遇一样吗? 合肥集体户政策解读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本人是合肥市长丰县人,现在芜湖读研究生,即将毕业,户口当时签到学校了,年底我打算在合肥买房子,但是我的工作暂时找在蚌埠。我听说在合肥人才市场集体户口如果买房子和合肥本地一样的待遇,都可以按揭贷款,没有受限购,是这样吗?还有我的档案放在合肥还是放到蚌埠呢?”

据了解,因为您落实的工作单位在蚌埠市,因此应将档案委托蚌埠市人才中心托管。依据合肥市限购政策,非本市户口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市区内无住房的,可凭合肥市社保(查询办理)凭证或者纳税证明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一套住房,暂停购买第二套住房。本市户口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市区内无住房的,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二套住房,暂停购买第三套住房。长丰县、肥东县、肥西县、庐江县户口属于非本市户口。如您将户口落在合肥市人才市场集体户,可按本市户口执行限购政策。

相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