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企退人员养老金上调 有望20日拿到新增养老金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每人每月增加90元,向高龄人员和副高以上职称人员适当倾斜,调整后月人均养老金可超过1650元。10日,我省企退人员养老金调整方案出炉,昨日,记者获悉,企退人员有望20日左右拿到养老金。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截至4月10日下午,省直管行业统筹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调整核定工作全面完成,所需调待资金已报请省财政厅拨付。据统计,本次省直管行业统筹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涉及27万多人,月增加养老金支出约4513万元,补发1-3月养老金约1.35亿元。参与待遇调整人数和调待资金占全省总量七分之一,预计在4月20日左右全部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

合肥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结算已经结束,合肥市调整涉及20万人左右,发放时间预计也在20日左右。(记者琚园园)

精彩推荐:

2013年4月15日至4月21日合肥民生资讯一览

合肥火车西站站房预计7月拆除新站将有4个站台

年底“合肥通”将成万能卡乘出租车或可刷合肥通

合肥失独家庭将享社工上门服务未来一周开展活动

4月16日起合肥寿春路与胜利路交口半封闭可从一环绕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