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未落实工作单位怎么办? 合肥毕业生落户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毕业后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怎么办?

大学生毕业后暂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户口簿(入学期间已更换户口簿的须到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原户籍证明)到市或区人才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后,再由市或区人才中心统一到市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办理入户手续。对这部分毕业生,如两年内联系到单位的,市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可办理派遣手续。如两年后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且无可以落户的地方,则户口将会返回生源地原籍。

相关阅读:大学毕业后如何找回自己的户口?

根据我国相关政策。大学毕业后如果户口没有迁走,学校会为学生暂时保留2年户口在学校。(也就是说如果你毕业时间未满两年,你可以到学校去找回你的户口。)如果超过两年,有的学校也不会将户口迁走,但大部份学校会将学生户口直接转发回学生原户籍地。这个时候,学生需要先与学校联系,看自己户口是否已转走。如果已转走,通常是转回了原籍地就业指导中心或教育局。(也有可能转到了当地人才交流中心或人事局)这种情况下,学生需要慢慢寻找(也可以到学校所在城市的就业指导中心查询一下,看能不能查到自己户口被转到哪里去了。有的城市可以通过当地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直接查到户口去向),等寻找到了自己户口后再办理正式落户手续。

精彩推荐:

大学生如何改变落户地报道证改派流程指南

合肥购房落户须知未成年人购房可以落户口吗?

离婚后户口如何分开?合肥市离婚户口迁移指南

没有身份证如何购买火车票?合肥市火车票购买方式

合肥大学生落户指南大学毕业后想变换落户地点怎么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