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产证未下来户口上哪里? 合肥落户手续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原户口所在地的住房拆迁了,新房的房产证还没办下来,但已经交房了。我不知道这期间户口该落到哪里去?

生活帮记者获悉,新房已交房,但房产证尚未办下来的情况,可以凭已备案的购房合同和相关手续办理户口迁移,将户口落在新房上。

相关新闻:旧房拆迁新房产证未下来,户口上哪里?

第一种:新房已交房,但房产证尚未办下来。这种情况可以凭已备案的购房合同和相关手续办理户口迁移,将户口落在新房上。

第二种:新房还在修建,房产证尚未办下来。这种情况可以将自己的户口暂时迁入当地政府或街办的集体户上,等新房交房或产权证办理下来后再迁入个人住房上。

精彩推荐:

如何办理失业证明?合肥市户口迁移材料详解

如何办理亲属关系证明?合肥户口迁移材料详解

离婚后户口如何分开?合肥市离婚户口迁移指南

毕业后未落实工作单位怎么办?合肥毕业生落户指南

合肥大学生落户指南大学毕业后想变换落户地点怎么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