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购房落户须知 未成年人购房可以落户口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和爱人在两年前以孩子的名义在合肥购买了商品房,并将产权证上写的小孩的名字。后来,想小孩在合肥上学,准备将小孩户口迁入合肥。我孩子还未成年,请问可以落户吗?如果不行,我和爱人能落户吗?

生活帮记者获悉,因为未在年人不能单独落户,所以小孩户口不能迁到这套房产上。另外,因为产权证户名并不是您和您爱人的,因此,您和爱人的户口也无法迁到这套房上。

未成年人购房可以落户口吗?

有的父母以自己孩子的名义在合肥购买了商品房,并将产权证上写的小孩的名字(未成年人)。后来,想小孩在成都上学,准备将小孩户口迁入成都。这时就会遇到麻烦了。

因为未在年人不能单独落户,所以小孩户口不能迁到这套房产上。如果先迁父母户口到这房上,又因为产权证户名并不是父或母。因此,父母的户口也无法迁到这套房上。这就导致了虽房子面积足够,但全家仍都不能迁户的局面。

只有等到小孩成年后才可以将其户口迁入该房。因此,准备以孩子名义买房的父母们一定要注意了。如果想迁户口,就不要以小孩名义购房。

精彩推荐:

合肥婴儿户口办理问题小孩应该和谁上户口?

哪些情况下可以分户?合肥户口变更办理流程

离婚后户口如何分开?合肥市离婚户口迁移指南

合肥市申请入户办理指南新生婴儿上户口的时间规定

合肥大学生落户指南大学毕业后想变换落户地点怎么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