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生小孩如何才能上户口? 合肥超生二胎上户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因为第一个是女孩,所以后来又再生一个男孩,现在不知道如何给儿子上户口,小孩快二周了还没上户口。请问该如何上户口?

生活帮记者从12345政府热线获悉,根据《合肥市公安局户口管理规定》规定: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或者非婚生育的婴儿户口登记,14周岁以下的计划外生育子女办理户口登记,由父母亲或监护人提出申请,凭《出生医学证明》、《结婚证》、《居民户口簿》等相关证明,由公安派出所民警填写《申请户口迁入(登记)调查情况登记表》,报派出所、分(县)局审批后办理。

相关新闻:合肥超生二胎罚款多少钱?

根据最新《安徽省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实施办法》,不符合条例规定生育第二个子女的,对夫妻双方分别按所在地县(市、区)上一年度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农民年人均纯收入(以下简称计征基数)的5倍征收社会抚养费;家庭年实际人均收入高于计征基数1倍以上的,对夫妻双方分别按家庭年实际人均收入的5倍征收社会抚养费。每再多生育1个子女的,依次递增5倍征收社会抚养费。

精彩推荐:

大学生如何改变落户地报道证改派流程指南

合肥购房落户须知未成年人购房可以落户口吗?

离婚后户口如何分开?合肥市离婚户口迁移指南

没有身份证如何购买火车票?合肥市火车票购买方式

合肥大学生落户指南大学毕业后想变换落户地点怎么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