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户口迁移指南 专科毕业生户口如何迁到合肥人才市场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是合肥2008届毕业的专科生,毕业时没有将档案和户口迁到人才市场,10年把户口从学校迁回老家了。档案一直都在身边,现在由于工作单位不接受户口,想把户口迁到人才市场可以吗?如果可以需要哪些手续和流程?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根据合肥市现行的户口管理规定,中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市场紧缺的具有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或一定专业知识(专门技能)的各类人才,应聘到本市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工作,可办理户口迁入。

在本市有合法固定住所(或单位设有集体户口)的,提交以下材料:本人合法固定住所的证明或单位设有集体户口证明,单位接收证明及聘书或劳务合同,迁入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专业技术(能)职称证书、学历证书,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证明,由民警调查核实并填写《申请户口迁入(登记)调查情况登记表》,报派出所、分局审批。

暂无合法固定住所的,凭上述材料,经公安派出所审核后,报分局审批,在人才交流中心登记为集体户口。

相关新闻:毕业生户口如何迁到合肥人才市场毕业户口迁移办理指南

精彩推荐:

大学生入户指南应届或往届大学生如何落户和入户?

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改名?合肥市户口改名程序和材料

合肥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户口迁移证过期了怎么办?

买房子如何办理过户?房屋产权过户需要的资料及手续

合肥居住证什么时候领取?流动人口有望落户长期工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