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护照如何办理?什么情况下可以办理加急护照?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在3月中旬要出国办事,但是平时工作实在太忙,没有时间去办理,请问办理护照需要多长时间?加急护照如何办理?”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出入境管理局获悉,护照办理按照规定需要15个工作日。

办理加急护照必须具备6种情形:1、出国治病或者探望危重病人;2、出国奔丧;3、出国参加紧急商务活动;4、出国留学、开学时间临近;5、前往国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6、省级公安机关认为确属紧急的其他情形。

办理者需要带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及一张2寸彩色照片到合肥市出入境管理局办理。

相关阅读:

合肥护照办理地址及电话护照办理流程一览

公民普通护照如何办理公民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新版电子普通护照如何办理?电子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