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住房公积金能否在合肥贷款购买商品房?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本人的住房公积金在老家滁州,但是现在到合肥工作了,请问我能否用滁州的住房公积金在合肥买房子,具体怎么办理?”

生活帮记者了解到,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不能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

延伸阅读:

合肥市购买新建商品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办理指南

所需材料

序号材料名称原件份数复印份数备注1《合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审批表》一份此表需加盖单位公章,提取金额暂不填写2申请人身份证需查验1身份证过期由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附照片并加盖骑缝章)或临时身份证,二代证正反面均复印3结婚证或户口簿需查验1提取配偶公积金的需提供4商品房买卖合同(含备案单)需查验 1复印已备案的合同第2、3、4、6、14页商品房网上备案单各一份5首付款收据需查验1不低于总房价20%说明:1、转账方式分为转入单位结算账户和职工个人公积金黄山卡,转入个人公积金黄山卡的,职工需携带个人住房公积金卡受理。

2、购房一年以内(商品房网上备案确认单时间为准)办理一次性提取,逾期不再追溯办理。一次性付款或分期付款的合计提取不超过房价款;办理住房贷款的合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购房首付款,提取金额至百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